美剧 传教士 Preacher–非常喜欢这种题材,宗教、悬疑、动作,而且自带黑色幽默。

美剧 传教士 Preacher–非常喜欢这种题材,宗教、悬疑、动作,而且自带黑色幽默。

这片就是一本正经的耍流氓 第一季以为有多正呢 第二季喊着找上帝的幌子到处行凶作恶 Jess 在第一季还是隐忍温吞的阳痿男看的我没xing欲 第二季才上正轨 其实这片就是这么不羁认真的搞笑 还有很多人说女主ruth negga颜值不行 我这里就喜欢这个线条特别大眼睛的异域女人 咋的 满分

图片来源:美剧 传教士 Preacher
阿Joe有魔法。阿Joe爆炸可爱。阿Joe穿什么都好看。阿Joe是我心肝宝贝开心果。制作组肯定明白大家的心意所以才在最后一集给Cassidy这么多大特写以挽回声誉,而我就是这么吃这一套决定毫无原则地为了阿Joe添一星。顺说你们啥时候给Cassidy拍个人系列啊。

Jesse的巫毒世家和搏击俱乐部,Tulip字面意义上怼天怼地,Cass历经百年孤独终寻真爱(?)。上帝和撒旦纷纷现真身。变本加厉继续飞。打戏可以笑一年。失去了Genesis的Jesse依然战斗力十级,下一集沙雕圣杯居然要发起战争请请请,Jesse一声令下全世界人民都是大军。FX你敢不续订小心Tulip来抄家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图片来源:美剧 传教士 Preacher

大概是要完结了 这一季剧情各种放飞自我 各种让人大叫holy shit的神操作神展开 这大概就是这个剧最大的魅力了 你根本想不到角色会做出啥行为 也根本想不到会有啥匪夷所思的事件发生 但你就是期待会看到变态的恶心的奇葩的事情 不过节奏一直是这套剧的弱点 甚至可以用没有节奏来形容 忽快忽慢 混乱不堪 恰好又和本剧风格对应

图片来源:美剧 传教士 Preacher
最终季回归信仰这条主线非常棒!上帝耶和华这个善变易怒缺爱的狭隘形象基本和旧约里一模一样,耶稣作为不被宠爱的儿子关押也笑死人,还有Hamp的低能和无邪,本季关于上帝和基督教信仰的开涮和反讽非常高能,美国这个基督教国家有一群热衷天启圣战上天堂的狂热者,本剧基本上是打他们的脸。最后墓地cas的结局太让人心碎了,我觉得男女主的孩子应该是cas和tulip的。

图片来源:美剧 传教士 Preacher
人类必然无法从上帝的角度思考问题,而上帝本身就是个虚拟的人物,所以有关上帝部分的行为动机和心理描写都十分狭隘而且空洞。整部四季看下来,最吸引人的始终是独特风格与质感,而故事情节可谓一团糟,就像一锅加满了各种高级调料的浓汤,喝起来很能刺激味蕾,而事实上却一点营养也没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