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懿传 (2018)周迅真的是演什么是什么,太美了

如懿传 (2018)周迅真的是演什么是什么,太美了

估计是大家过于盯着周迅看,而周迅在前几集演少女确实略吃力,所以一边倒の说不好,其实多看几集之后,会发现周迅渐渐打开了局面,而董洁等人的角色逐渐鲜活之后,整个剧的调性格局就比隔壁爽剧大气端庄多了。此外,目前看来剧情没有很浮夸,冲突也不显得过分牵强,期待后面的剧情和周迅的起范儿。

2018 如懿传 1080P高清 无水印 87集 未删减版

嘛,比那个攻略正经,场面大啊,女主配角演技没毛病,集体颜值也喜欢,目前来说没有比雷劈更扯,虽然都是瞎编的戏,半斤和八两,这个强点。从清朝开始紫禁城就有避雷建筑特别是皇宫,明代的时候没有,所以成天被雷弄着火。那个引雷的编剧当观众好忽悠。于正自己的剧一出,就写文踩别的剧,这都什么风气。弹幕看着真烦心

本来想公允些打分的,结果看到那么多评论都因为吐槽周公子的年龄而恶意打了1星的,决定拉一下评分。周公子的年龄对于少女青樱来说确实大了一点,但是如懿传本身讲的就不是少女青樱的故事,而是贯穿了如懿跌宕起伏的一生,一个由耿直性情的少女转变为老沉持重步步算计的皇后的一生。周公子无论是从眼神、还是语气,可以说把握的都非常到位了,不明白对于这样的表演有什么可挑剔的。大概只喜欢看年轻漂亮、声音婉转的女演员演戏的人,大多也不怎么能沉下心来欣赏表演吧。

《如懿传》既不甜,又不爽,它从最开始就说明白这是个“见他宴宾客,见他大厦倾”的故事,眼前高位终究镜花水月,谁都逃不出紫禁城这座牢笼。唉,太喜欢如懿的性情了!出落得如此古典,完全不辜负“娴”这个字,真是越美好越悲情。跳过了前面两集,周迅仍是最好的周迅。